菘乡QB

虚度时光,文艺致死。

【Dover/仏英】冬眠合剂 03

亚瑟也不说话,只是脸颊泛起了红色,默许着这一切的发生。




。。。


“不可以,不想讲,也没什么好讲的。”


亚瑟盯着门口弗朗西斯的背影,看不见他的表情。


“对不起。”亚瑟的声音很轻。


“没有谁对不起谁,”弗朗西斯回过头来,面色柔和,“你就当你醒来那天是我们初次见面。”


“别想太多,好好休息。”


“下午见。”


“下午见。”

 



“你完全可以假装不知道也不想知道,”弗朗西斯眯着眼睛,扯出一个礼貌的微笑,“放一万个心,我不会在你输的液里面下毒。如果你质疑我的职业素养,我可以帮你换一位主治医师再找一个货真价实的护士小姐。”


“我只是想了解一下我失忆前发生的事...”


“那也不该在医院找你的医生来了解。”


“在我眼中你只是一个名叫亚瑟柯克兰的病号而已,而我也仅仅是波诺弗瓦医生,你的主治医师,我会对你,我的病号负责,帮你康复,这其中当然包括心理疏导,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会议上讨论过的,是给你制定的治疗方案中的环节,并不是多余的事,如果你觉得多余了我们会再次开会讨论调整方案。”


随着门锁“咔嗒”一声打开……




——TBC——



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